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惨了惨了==

救命啊!我到底是不是喜欢他了啊?

可是我现在不想再烦这些东西了啊?

为什么还有这种感觉出现啊?

你不要再对我那么好啦!

我很怕啊。。。

我不想又喜欢人啊?



可是我却又很享受你对我好的感觉!

哎哟!

苏仪玲你到底在干嘛啊!

这么容易就喜欢人。。。

1 评论:

深海鱼 said...

女生嘛~
想谈恋爱也是正常的吖
而且吖
现在不是古代
太保守找不到男朋友的哦XD
想知道的话
妈妈去问他咯~~~
酱你埋可以知道了XD
加油哦!!!!
我等着知道谁是我爸爸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