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April 23, 2008

情绪失控,崩溃大哭

今天上最后两节的时候,气氛本来都蛮好的。。。忽然间庭进讲起星期六那天的事情,其实那天他们不给我跟班长走路回家,因为很危险!所以就叫有摩托的人载我们回家罗。
他们呢?就一直在推来推去谁。。。其实呢?我在等待的同时已经很尴尬了,因为全都讲怕我坐上去摩哆会起头什么的!那时候我假装什么也听不到,装疯卖傻。。。表面好象什么事也没有 ,其实内心已经在滴血了,因为也不能怪别人自己事情自己最清楚啦。等待的同时心里面想;如果站在眼前这位是美女的话,你们反应一定不是酱吧,我看你们抢都抢着来载吧!最后终于决定了嘉辉载我回家。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;我看如果你们不要载我回的话,大不了我自己不是走路回!
在那时候我有一个想法求人不如求己,与其酱子我不如自己去考摩哆牌!好了,言归正传了,讲到这里彩风就讲我很自卑,对丫,他的确讲的没错啊!我不否认我心里住了两种性格,一个是开心果永远都是嘻嘻哈哈的,只要朋友开心就什么都可以了,就算怎样丑化自己也没关系,都不想朋友不开心!另外一个是自卑将军,但是却很少见到他出现,只是偶尔会出现但是不明显,因为我隐藏的很好!这个只会在夜阑人静才会走来工作!一到太阳出现它就休息了,开心果又要带上面具去上班了!
但是今天不知道怎么了,讲讲下竟然流泪了。。。彩风讲我把朋友看的太重了,有时候反而累坏了自己,会很辛苦。有时候反而要为自己想想!但是我跟她讲,以前就是凡是都以自己为中心,反而变的很自私令到一个又一个的好朋友离我而去去,现在后悔已经没用了!因为朋友都转校了,所以我改变了自己的态度。。。因为我不想在令自己后悔多一次的机会,所以我学会了凡事往人家的立场去想,凡事容忍。。。但是却搞到自己失去了方向!真的很乱。。。真的想不通,这些一定要靠自己去想通,你一天都不把那心结打开你一辈子都走不出来!今天本来有华语班的,没办法去因为情绪还未平复下来,所以就直接去casey家先等老师来补习!
一坐下就不行了,眼泪一直狂喷出来了,已经崩溃了嚎啕大哭了。。。全部都吓坏了,我隐约听到彩风说让她哭吧,哭了就没事了。。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会酱可能是因为上了中四后考试的压力,然后参加课外活动,家庭的问题,朋友的问题,种种因素在加上自己的情绪没有适当的管理,压抑太久一下子爆发出来,所以才会酱子吧!在加上自己的思考方向错了,越错就越想逃避。我的朋友们,不用担心我,只要你们给我时间。。。我应该慢慢就会想通了吧?!!!

0 评论: